【OMEGA】兩代歐米茄探索者一項歷史性太空任務

兩代歐米茄探索者 

一項歷史性太空任務

 

瑞士錶廠歐米茄持續書寫大膽的太空探索傳承,與品牌形象大使維克多‧韋斯科沃 (Victor Vescovo)和查理‧杜克(Charlie Duke)再次征服星空。 

 

 

瑞士錶廠歐米茄持續書寫大膽的太空探索傳承,與品牌形象大使維克多‧韋斯科沃(Victor Vescovo)和查理‧杜克(Charlie Duke)再次征服星空。

 

上週六,Blue Origin 的 New Shepard 號火箭讓六位平民太空人有機會在 NS-21 體驗神奇的太空飛行。

 

這六名乘客的其中一位是著名的探險家韋斯科沃,他曾和歐米茄一起達成許多令人讚嘆的目標,例如 2019 年的「五大洋深潛探險」便是潛入世界五大海洋的海底,包括「挑戰者深淵」,而他也在那裡締造了載人潛水器的史上最深潛世界紀錄。

 

他在 2020 至 2022 年透過「Ring of Fire 探險」計畫持續進行海洋探險,且在此期間成為第一名曾潛入海底、登上聖母峰,並且飛入太空的人。

 

在 NS-21 任務前夕,韋斯科沃和曾在 1972 年漫步月球的傳奇阿波羅 16 號太空人杜克碰面。

 

除了傳授其經驗與建議,杜克親手送了兩支歐米茄腕錶-超霸專業登月錶與超霸Skywalker X-33 腕錶-給韋斯科沃,恭賀他的第一次太空旅程。

 

對歐米茄而言,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因為該品牌匯集了兩代探險家見證人類太空

飛行的演進。歐米茄在 1965 年獲得 NASA 的載人飛行任務認證,並成為一些史上最重

大太空任務的固定與關鍵腕錶供應商,包括所有六次登月任務。

 

飛向太空是韋斯科沃最近一次對探索未知領域的探索。在 2017 年,他完成罕見的「探險者大滿貫」(Explorer’s Grand Slam):登上世界七大高峰,並且滑雪至少 100 公里到達南北兩極。

 

韋斯科沃表示:「重大挑戰與前往未知一直鼓舞著我。歐米茄是一個開創性品牌,而我們雙方都隨時隨地著眼於可能性。我把握了飛向太空的機會,而戴著歐米茄同行是一件非常適合與特別的事情。」

 

杜克也分享了他的感想:「見到這麼多人對太空充滿熱情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們用阿波羅計畫奠定了基礎,但商業太空旅行的進步代表更多人有機會前往太空。當然,使用的設備必須具備品質和可靠性,所以像歐米茄這樣可靠的腕錶是不可或缺的。」

 

這次任務是 Blue Origin New Shepard 計畫的第五次載人飛行以及第 21 次任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