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2020 復古正夯

瑞士雷達表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300 重啟經典魅力
腕錶快拆 展現現代機能穿搭力

 

 

重啟經典,復刻依舊是今年錶壇與男裝重點,RADO瑞士雷達表將復刻建立在全新製錶科技上,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擁有色彩飽和的高科技陶瓷內傾式旋轉錶圈、盒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長達80小時動力儲存的瑞士自動機芯以及300米的防水性能。

 

透過三種風格共十款不同材質及選色的快拆系列錶帶,創造多變可能,呼應2020春夏男裝潮流趨勢,由經典復古沿伸,不再受標準型式所侷限,大量運用溫柔帶灰感的自然色調,結合現代感的設計構思推出多款不同風格的快拆系列錶帶:金屬三板帶與NATO織帶呈現戶外運動感。

 

復古皮革款以仿舊刷色處理帶出濃濃的經典復古感。壓紋皮革款上的特殊壓紋不僅耐刮,更添增一息現代雅痞的質感。

 

NATO皮帶款則將NATO經典三環扣結合皮革質感創造都會休閒風。

 

與藍色、綠色、黑色漸層色系面盤相互呼應,創造多元的機能穿搭力,打造出更強烈的個人風格。

 

 

全面進化 Captain Cook 300米復刻自動腕錶 展現現代機能穿搭力

 

 

(藍)型號:R32105203、(綠)型號:R32105313、(黑)型號:R32105153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復刻1962年推出的首款腕錶,沿用原系列Captain Cook字體,日期顯示採用紅字,深邃的面盤在箱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與極具存在感的高科技陶瓷旋轉式錶圈映襯下,細節層層堆砌完美還原60年代潛水錶的設計美感。

 

藍色、綠色或黑色的高科技陶瓷內傾式旋轉錶圈,搭配具有深遂感的同色系漸層色錶盤;盒型雙面防反光藍寶石水晶錶鏡,製造難度極高,特殊的盒型錶鏡不僅可創造特殊的顯時效果,更可降低錶圈厚度,創造面盤與錶體的輕盈感。

 

覆有Super LumiNova夜光塗層的刻度、箭頭型與劍型指針讓整體錶面在光源低的環境下保有高度辨識性。

 

由瑞士製造的C07自動上鍊機芯提供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功能,腕錶周休二日動能不間斷,防水性更全面進化至300米,以尖端製錶科技成就更符合現代生活應用的高規格。

 

因應現代都會人士的生活步調以及一錶多型的快速更換需求,錶帶更搭載快拆系統,無需使用任何工具,輕輕一撥即可將三節金屬鍊帶更換為任一種風格的快拆系列錶帶,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時尚穿搭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