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瑞士雷達表2020新品

Captain Cook青銅庫克船長藍面出擊
再現淬鍊經典

 

 

不同於綠色系腕錶的調性,藍色呈現出感性與知性兼具的美感,如同天空、海洋、星河般帶有清新、靜謐、安穩、希望等面向。

 

2020年盛夏,Rado瑞士雷達表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青銅自動腕錶再推出全新藍面選色。

 

庫克青銅藍的時間奧義體現在太陽紋放射狀錶盤與同色系內傾式高科技陶瓷錶圈中,搭配能隨著環境及個人使用習慣變化出不同印記的青銅特性,讓庫克青銅成為一只有生命的腕錶伴隨錶主紀錄日常時光。

 

此外,Rado更定義出多元的藍面設計語彙,運用多種不同明度與彩度的藍色結合創新材質、技術與概念,以深海湛藍、銀河漸層藍、飽和絢麗藍玩出新意,包括運動時尚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復刻自動女仕腕錶、輕奢優雅的True Secret真我系列秘密鏤空自動鑽錶與不可忽視的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幻彩高科技陶瓷科比意限量腕錶,讓今夏悠遊於靜謐的藍調美學中。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青銅自動腕錶 推出藍面新選擇

 

 

型號R32504205 官方售價NT 80,400

 

2020年雷達表率先推出集結復刻1962年潛水錶型元素結合充滿故事性的青銅材質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青銅自動腕錶,外型獨特搶眼且具市場競爭力,成為銅錶的一時之選。

 

今夏再度推出藍面全新選色,內傾式高科技陶瓷錶圈與太陽放射紋藍面盤,在盒型藍寶石水晶玻璃特殊觀時效果下,創造出深邃而立體的視覺層次。

 

材質大師Rado瑞士雷達表選用銅鋁合金打造腕錶,使其散發細緻的香檳色澤,且擁有良好的耐腐蝕性、抗氧化效果及硬度,再以電鍍技術加上3微米的23K金鍍層來延遲氧化時間。

 

此外,庫克青銅保留1962年標誌性元素,結合創新技術及高科技材質呈現出極高純度復刻魅力:帶有漸層藍色錶盤搭配同色系內傾式高科技陶瓷錶圈打造視覺聚焦度。

 

覆有Super LumiNova®夜光塗層的金色箭型指針與位在三點鐘位置的紅色日期窗,與香檳金的青銅錶殼相互應,襯托出錶款帶來的時代淬鍊感。

 

製程難度高且成本高昂的盒型抗磨損、雙面防反光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突顯錶面視覺。該腕錶撘載具備長達80小時動力儲存的瑞士自動機芯,42mm大錶徑適合男女佩戴。

 

錶帶擁有快拆系統,可更換多款不同材質選色錶帶,戴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自我風格。

 
 

雷達表2020新品 藍調來襲 呈現多元時間面貌
 
 
(左)型號R27108732 官方定價NT 74,200(右)型號R27092622 官方定價NT 61,900
 
 
瑞士雷達表以其極致的設計美學結合瑞士工藝,以及對色彩的敏銳度,將蘊含不同時間面向的藍調精準呈現在錶款上。

 

有如夏日夜幕的漸層銀藍是寧靜與優雅,落在True Secret真我系列秘密鏤空自動腕錶的面盤上,12顆美鑽如夜空中的星星環繞在銀藍色漸層錶盤,體現簡約、輕奢與高雅的時間底蘊,其開芯設計能一覽瑞士機芯的在分分秒秒間的靈動之美。

 

帶有內斂、沉穩與安定感的海洋深藍色,呈現在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復刻自動女仕腕錶的內傾式高科技陶瓷錶圈與面盤上, 37mm小錶徑修飾腕間曲線,更顯氣質與纖細,錶帶同樣配有快拆系統,可隨心所欲更換錶帶,妝點每日心情。

 

而象徵著熱情、堅定、活力與希望的絢麗藍,在勇奪iFGood Design國際設計大獎的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幻彩高科技陶瓷科比意限量腕錶上一覽無遺,依照柯比意建築色彩集打造,並採用整體式全高科技陶瓷打造,厚度僅4.9毫米的超薄錶身,不僅貼合手腕且舒適抗敏,是展現個人魅力與性格的象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