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K MULLER】Cintrée Curvex Double Mys

TOURBILLON DOUBLE MYSTERY 
UNIQUE PIECE HOM NGUYEN

 

FRANCK MULLER首次攜手藝術家 Hom Nguyen 推出全新聯名系列腕錶 ,頂級製錶工藝邂逅非凡藝術才華,共同凝結創意靈感,為收藏者打造極致精美的時計佳作:6點鐘位置搭載陀飛輪的 Cintrée Curvex™ Double Mystery 腕錶,是一款獨一無二的藝術臻品。

錶盤圖案由藝術家親繪而成,纖細畫筆直接在啞光黑色錶盤上自由揮灑靈感,描繪孩子仰望天空的臉龐,勾勒出極具感染與期盼的表情,線條彷彿人生路,聯結交錯,象徵著人生的錯綜軌跡。


 

 

腕錶採用Double Mystery 系列複雜設計,以旋轉盤代替指標來顯示時間。 旋轉盤指向12點鐘位置時,臉龐畫像完美成形,巧妙設計,呈現臉龐若隱若現的效果。 這款別致的腕錶由藝術家手工繪製,並採用最復古的傳統製表工藝組裝而成,同時配備FRANCK MULLER製造的手動上弦機械機芯和60小時動力儲備。 


這款藝術佳作首次在 FRANCK MULLER工廠的“世界高級製展覽”中亮相,腕珍藏於精美盒之中,在世界各地短暫參展一整年。 精美錶盒長 65 厘米,寬 45 厘米,高 35 厘米,裝飾著藝術家在柬埔寨所遇孩子的臉龐。 作品只限於拍賣會上出售,並無零售價。 

獨具風格的錶盤突顯了Hom對生活的熱愛與憧憬,古樸的筆觸充滿動感,以一種極具張力的方式不羈地詮釋生命真諦,細節精緻考究,演繹每一個鮮活個體的獨特魅力。

 
 
關於Hom Nguyen

 

越南裔法國藝術家 Hom Nguyen 出生於1972年,他的母親在 20 世紀 70 年代移民來到法國。 他的母親在 2009 年逝世,其後,他出於自我表達的急切渴望,完全投入藝術創作領域。


Hom Nguyen的藝術主題普遍呈現對人類命運的詰問,在歡樂和悲傷、哭泣和沉默、存在與失去之間尋求答案。 藝術家的作品對人類價值尤其敏感,Hom Nguyen不懈描繪並表達和平、尊重、交流和靈性的情感。 這些價值是其藝術的根基,是人與人互相連結的途徑。 

 

關於FRANCK MULLER 品牌
 

FRANCK MULLER品牌於1992年由製錶大師Franck Muller先生和製錶專家兼企業家Vartan Simarkes先生攜手創立,為當代製錶界中備受讚譽的獨立鐘錶公司。品牌屢獲殊榮,以獨特的複雜功能而聞名於世,當中不少更為專利發明,由品牌位於日內瓦讓托(Genthod)的錶廠內自行製作。 


FRANCK MULLER擁有超過50項全球首創的作品和專利,其傑作令世界各地的鐘錶鑑賞家和名流為之著迷、愛不釋手,多款設計更代表著高級製錶歷史的重大技術進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