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X】魔幻巡洋系列 限量600只

EDOX 魔幻巡洋系列 
再顯征服怒海的極限本色

 

 

一直被中高價位購錶消費者視為「潛水錶專業戶」的 EDOX,近幾年透過魔幻巡洋系列,展現跳脫鐘錶市場常規的設計活力,透過獨特鏤空面盤設計,打破消費者對於潛水錶的想像。

不斷地「推陳出新」是 EDOX 始終如一的品牌發展軌跡,今年 EDOX 為了給予消費者更多面向思考的潛水系列,正式於本月閃亮發表新一代魔幻巡洋系列。

 

 

 

 

這一次品牌以核子動力潛艦的渦輪,作為設計發展的核心低調,透過同心圓旋扇開芯的巧妙佈局,展現與前代截然不同的風格呈現。 

 

攤開 EDOX 對於潛水錶領域的貢獻與著墨,可謂貢獻卓著,在上一個世紀中葉,EDOX Delfin 巡洋系列的問世,為現代潛水錶立下了功能明確的準繩。

 

 

 

 

EDOX 為了加強潛水錶的防水與抗壓的性能,發明旋轉式錶冠、雙 O 形圈系統和雙層後錶蓋,等多項在當時極為創新的技術,不僅令 EDOX Delfin 巡洋系列,一夕登上潛水腕錶領域之巔,更打破了當時眾家潛水錶難以突破的 300m 深潛障礙。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Delfin 巡洋系列,在新世代製錶技術的加持之下,以嶄新的神采,同時凝聚超凡的新技術亮點回歸!即將正式在台上市的 Delfin Mecano 魔幻巡洋系列,採用與其 1960 年代輝煌的前代產品相同的 DNA 鍛造而成,這傳承於 Double O 防水圈和旋入式錶冠,能夠在長達 200m的深處完美發揮作用。

 

 

EDOX 通過面盤渦輪開芯設計與機芯的細膩,令錶盤綻放迷人與獨特風采的同時,大器顯露 EDOX 唯美精緻的百年工藝。

 

 

 

EDOX Delfin Mecano 魔幻巡洋系列,為了強化極弱光環境的讀時效果,鏤空指針在 Super-Luminova 塗料應援之下,更能顯現鏤空機芯與扇型渦輪面盤鏤空割線的當代美學 ; 43mm 錶徑,更能讓配戴者輕鬆征服各種服裝風格與環境設定 ; 錶圈特別沿用 1970 年代 Delfin 巡洋系列,原汁原味的 12 角型邊框設計,透過經典基因的靈感傳承,處處表態 EDOX 致力不斷突破製錶業的常規與極限,但依舊秉持創廠時的偉大初衷。 

 

Edox Delfin Mecano –新世紀的防水冠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