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歐米茄登月週年紀念日

歐米茄於登月週年紀念
採訪巴茲 · 艾德林

 

 

 

在史上首次登月的週年紀念日,巴茲‧艾德林(Buzz Aldrin)接受歐米茄的採訪,回憶於1969年7月21日締造歷史的那個時刻,以及那只腕錶。

 
這位太空人正是53年前以阿波羅11號登月艙登陸寧靜海時的飛行員,他在月球踏出的第一步是人類的偉大成就,也是他手腕上那只歐米茄超霸專業錶的創舉,因為它在那一刻成為史上第一只在月球被配戴的腕錶。
 
除了回顧那個著名日子的照片,歐米茄還拍了一張巴茲‧艾德林戴著超霸321腕錶(Ref.311.30.40.30.01.001)的新肖像照。這款腕錶配備的那款傳奇機芯曾驅動每一只在月球被配戴的超霸錶,從阿波羅11號到阿波羅17號任務,太空人都仰賴321機芯的精準與可靠。
 
阿波羅11號任務依然是歐米茄悠久太空傳承最非凡的成就。能在今天紀念這個故事,並慶祝巴茲‧艾德林本人的偉大成就,歐米茄感到無比光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