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你好,「Her Time 她的美麗時光」

你好

「Her Time 她的美麗時光」

 

 

歐米茄在馬德里舉辦了一場優雅盛會,慶祝旗下精彩女錶展覽的隆重開幕,與會嘉賓包括亞歷珊卓‧安布羅休。

 

VIP 貴賓們盛裝齊聚著名的利里亞宮(Palacio de Liria),用餐並舉杯慶祝女性的力量、 獨立及美。

 

超過百年來,歐米茄設計並生產具備卓越品質及精準性的腕錶,這些作品的佩戴者涵蓋各行各業的女性,例如護士、飛行員、藝術家與螢幕巨星。

 

該品牌的精彩「Her Time 她的美麗時光」展覽現於 Lara 街(Calle de Larra)舉行。該展覽呈現歐米茄引以為傲的女仕腕錶工藝傳承,展出各種傑作,包括裝飾藝術珠寶錶以及最新錶款。

 

這些年來,「Her Time 她的美麗時光」已巡迴多個時區,現身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包括米蘭、上海、巴黎與聖彼得堡。

 

巴西模特兒暨歐米茄之友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佩戴一只搭載Toile de Jouy 雙圈錶帶的碟飛 Mini Trésor 腕錶出席這場盛會。對於該品牌對精準性的努力追求,她表達自己的讚賞:「展覽中陳列的這些美麗作品都或多或少影響了我今晚佩戴的這款腕錶。它們都連結到歐米茄在數十年前做出的一個承諾:讓女仕腕錶擁有媲美其美麗外觀的卓越性能。」

 

 

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 Raynald Aeschlimann 先生也有同感:「『Her Time 她的美麗時光』訴說著一個故事。每一章有專屬的驚喜、氛圍與感情,但有一個共同點串起一切並且閃閃發光!那就是歐米茄對精準、創新及美學的熱忱,並且呈現在我們打造過的每一只女錶。」

 

歐米茄的 VIP 貴賓名單華麗無比,包括西班牙演員 Miguel Bernadeau、在巴塞隆納出生的模特兒 Xavier Serrano、西班牙演員暨模特兒 Manu Ríos、義大利女演員 Miriam Leone、西班牙時尚與生活風格網紅 Cup of Couple、德國電視主持人 Ayan Yuruk,以及來自委內瑞拉的三級跳世界冠軍 Yulimar Roja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