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18K金與深巧克力色陶瓷的女仕腕錶

18K Sedna™金與深巧克力色陶瓷的女仕腕錶

 

 

這只金棕色的Planet Ocean 600M大師天文台腕錶,不僅僅擁有引人的設計及最頂級的工藝,它還具備業界最頂級雙認證-而成為「大師天文台錶款」。對喜愛機械錶、講就時尚穿搭的女仕而言,這也是第一款獲得著名METAS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認證的女仕腕錶。

這是Planet Ocean系列裡首次出現OMEGA 獨創的專利金屬- 18K Sedna™金,且再多細節處如-錶殼、指針、刻度及錶帶摺疊扣都是採用相同的材質,盡顯質感。

此錶款的錶徑為39.5毫米,比過去的錶款稍大一些,但在整體的厚度上OMEGA也讓它變得更薄更容易穿戴。而它的底蓋更是充滿機械美學元素:。全新波紋帶來既巧妙又迷人的變化。

資料來源: OMEGA

 

 

 

<p style="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margin: 0px 0px 20px; caret-color: rgb(58, 58, 58); color: rgb(58, 58, 58); font-family: " hanhei="" tc",="" "pingfang="" 微軟正黑體,=""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