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itling】百年靈全新Avenger復仇者腕錶 重磅回歸

 

瑞士腕錶先驅品牌BREITLING百年靈,今日在台正式發表年度壓軸作品:全新Avenger復仇者腕錶系列,吸引全台愛錶人士目光。別開生面的新品發表會上,邀請人氣男星楊祐寧擔任活動嘉賓,這是繼去年11月百年靈台北101專賣店正式開幕記者會之後,他二度為品牌活動站台,足見雙方的友好關係。值得一提的是,百年靈亞洲總裁Alvin Soon亦專程自新加坡來台參與這場盛會,再加上台灣總經理胡朝勝,三人再次攜手同台,暢談品牌故事與愛錶哲學,著實為Avenger復仇者腕錶的重磅回歸寫下最完美註解。

 

俐落皮衣穿搭  呼應錶款誕生特質

 

以飛行錶馳名業界的百年靈,旗下Navitimer系列與Avenger系列,分別扮演著航空時計腕錶的古典與現代,古今之間,相映成趣,尤其Avenger復仇者腕錶更以大膽創新的設計、粗獷剛烈的外觀,以及卓越的應變能力,伴隨飛行員挑戰每個最艱難的駕駛艙任務。楊祐寧穿著簡約俐落的飛行風格皮衣,呼應此系列乃專為噴射機飛行員而生的特質,他佩戴Avenger B01 Chronograph 44復仇者計時腕錶,厚實的棘輪式單向錶圈,搭配錶壇時下最流行的綠色錶盤與黑色三眼計時圈,為精密機械工藝、專業實用功能之外,更添時尚品味質感,充份彰顯Avenger復仇者腕錶能夠滿足飛航用途與與日常佩戴的雙重需求。

 

楊祐寧乃影視圈眾所皆知的錶迷同好,9月底才受邀出席於澳門舉辦的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亞洲區展覽活動,而他對於百年靈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以及在計時腕錶領域的卓越成就更是讚譽有加。回顧過去兩年,他曾在個人社群網站與百年靈合作曝光兩款新品,包括融合競速與重機元素的Top Time Deus限量腕錶,還有散發低調奢華氣息的Super Chronomat 44超級機械計時B01腕錶18K紅金版本,再加上參與百年靈台北101專賣店開幕活動之際,他佩戴Premier B21 Chronograph Tourbillon 42 Léon Breitling 18K紅金陀飛輪計時腕錶,時至今日戴上Avenger B01 Chronograph 44復仇者計時腕錶,從運動到優雅,自計時功能至精密陀飛輪,楊祐寧對於百年靈腕錶可說如數家珍。

 

 

全新設計:超音速勁力搭配全速功能

 

Avenger復仇者腕錶不僅全面更新,且勢不可擋。百年靈透過重新設計來滿足航空需求,講究時尚軍用細節、耐磨材質,並在其計時錶款中添加了強大的百年靈自製B01機芯。

百年靈與航空世界的淵源可追溯到20世紀30年代,當時第三代創始人威利·百年靈(Willy Breitling)成立了百年靈「Huit航空部」,致力於打造精密飛機儀表和飛行員計時碼錶。其在當時新興軍用航空領域的專業知識,一路延續至商業航空旅行的誕生及其他領域,進而催生了Navitimer、AVI Co-Pilot航空計時腕錶、Aerospace航天多功能腕錶、Emergency緊急求救腕錶和Avenger復仇者等著名時計。綜觀錶壇,沒有其他腕錶品牌能在航空領域,有著如此令人印象深刻和持久的淵源。

 

「Avenger復仇者的誕生,是為了承受噴射機駕駛艙的苛刻條件,並支援飛行員執行複雜的飛行動作。至於錶款的重新設計,細節要求也是如此。」百年靈執行長喬治·科恩(Georges Kern)如此表示:「該系列將所有性能與精緻的現代航空風格完美結合。」

 

全新系列有三種款式,包括44毫米計時腕錶、44毫米世界時區自動腕錶,以及42毫米自動腕錶。所有款式均可選配折疊穿扣軍用皮革錶帶,或是設有可微調折疊扣的三排式精鋼錶鏈。每款均提供300米防水性能。無論能否有機會駕駛飛機側翻,您都可以欣賞錶款易於操作的功能和耐腐蝕的結構。

 

Avenger B01 Chronograph 44復仇者計時腕錶

 

新款復仇者計時腕錶搭載百年靈B01自製機芯,可提供約70小時的動力儲存及五年保固,而且機芯經過「瑞士官方天文臺(COSC)認證」。為了展示機芯的精確機械結構,計時腕錶配備了開放式藍寶石水晶後底蓋。

 

主要型號配備多色錶盤(藍色、綠色、黑色或沙色)和精鋼60分鐘旋轉錶圈。棒形時 標使錶盤線條更為流暢,彰顯紅色尖端的計時指針。值得注意的是,錶冠和錶圈上的握把圖案,以及為了讓計時操作順暢無比而設計的新型方形按鈕。

 

Avenger B01 Chronograph 44 Night Mission復仇者夜間任務計時腕錶

 

對於尋求更醒目外觀的消費者,Avenger Night Mission復仇者夜任務計時腕錶,備有有鮮豔的黃色或碳黑錶盤兩種款式,錶殼和錶圈完全由防刮陶瓷材質製成。同時,其錶背、錶冠、按鈕和錶扣均採用實心鈦金屬製成,具有所有金屬中最高的強度重量比。錶盤數字極其清晰易讀,特別是在彈性碳纖維製成的黑色錶盤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