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X】EDOX SkyDiver 限量600只

 

The SkyDiver Military Story
傘兵悍將

 

 

瑞士依度表 Edox 的資料庫中發現了一幅不可思議的圖稿,重新點燃了數十年前的神秘面紗。一個遺失已久的表款 SkyDiver 的草圖,還有一個潦草的註釋:”1973 年,特別製作限量版“ 就僅此而已。

 

一位早已退休的 Edox 製錶師講述了以下這個故事。 

據傳,SkyDiver 是 1973 年一個神秘瑞士上校的秘密企劃,新款 Skydiver 是一只專為特種傘兵部隊提供的獨家腕錶。此腕錶必須可靠耐用- 就像他的部隊一樣,能夠處理傘兵在陸地,空中或海上遇到的任何情況。

 

他之所以選擇 Edox,是因為 EDOX 瑞士依度錶的防水手錶非常出色,上校堅持必須保持絕對機密。

 

 

 

 

今天,EDOX 發表新的 SkyDiver,向 EDOX 135 年的歷史及傑出的軍錶愛好者致意。這款 300 米防水的 SkyDiver 採用自動三針瑞士機芯,搭配有潛水錶計時陶瓷圈,另外值得欣賞的特色是在錶底蓋有紀念意義的立體的降落傘圖騰。

 

2 毫米厚的防刮藍寶石水晶玻璃和高達 30ATM / 300m 的防水性能,由於在手錶上具有很高的夜視功能 Superluminova X1,因此仍可在這樣的深度下判讀時間,無論起源是事實還是傳聞,SkyDiver 都是一款真正的手工組裝時計,隨時可以面對真實的冒險。

 

 

 

 

 

就像時間一樣,Edox 瑞士依度表從未停滯不前。 總部位於 Les Genevez 的公司今年慶祝成立 135 週年。 創始人 Christian Ruefli-Flury 在 1884 年為他心愛的妻子 Pauline 的 25 歲生日做了一個懷錶。妻子 Pauline 說服他建立自己的公司--Edox。


幾十年來,Edox 瑞士依度錶已成為手錶界的“水上冠軍”,創造了世界領先的潛水手錶。 在過去的 135 年裡,Ruefli-Flury 毫無疑問會對 EDOX 如今的蓬勃發展感到驚訝和榮幸。 作為瑞士少數家族企業之一,Edox 瑞士依度錶自豪自身的傳統,同時也在其產品系列中融入創新和想像力。

今天,Edox 以其高度防水的腕表,複雜的手工拋光錶殼和傳統的手工組裝而聞名。

 

 

 

 

 

 

 

 

 

 

 

時間成就依度,依度塑造時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