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K MULLER】美不勝收 Double Mystery系列四季腕錶

FRANCK MULLER向大自然擷取靈感,並以四季交替的美景為創作元素,推出全新的— Quatre Saisons四季腕錶。以豐富濃郁的色彩以及華麗的動人光芒,全新演繹時間與大自然為我們所合奏出的一幅絕美風景,同時更代表著FRANCK MULLER對於大自然之美的禮讚。

 

自古以來四季即是眾多創作靈感的泉源。這充滿詩情畫意的景象,早在文藝復興時期即被廣泛運用在所有的藝術領域,無論在詩、畫、雕塑與音樂等方面。如著名的有15世紀義大利畫家波提切利的作品《春》,或是18世紀義大利作曲家維瓦爾第的《四季》等。今年,FRANCK MULLER則藉由絢爛瑰麗的寶石搭配旗下經典的Double Mystery系列腕錶,以獨具的美學詮釋四季變換之美,創作出全新的Quatre Saisons四季腕錶。

 

全新的Quartre Saison四季腕錶,錶殼與面盤上皆以珍貴的彩色寶石與鑽石鑲嵌,從而創造出四種和諧唯美的色彩,分別代表著每一個季節的繽紛之美。

 

首先,代表春天的是一片綠意盎然璀璨。春天,是自然萬物舒甦醒的時節,在溫和舒適的環境裡,花草樹木吐露無限生機更迎來全新一年的開始。緊接著,是夏天裡生命怒放的鮮黃。在這個季節裡,嬌豔欲滴的花朵與豐盛的夏日果實,代表的是一年之中生命力最繁榮旺盛的季節。之後,是秋天令人驚歎的豔紅。褪去一身綠的落葉,凋零前的一抹豔紅、橙黃或淺棕,是為了豐富生命進入休眠前的回憶。最後, 代表冬天的是一片寂靜的冰藍。雖然在這個冰冷的季節裡生機低迷,但白雪覆蓋之下的沈潛是為了在下一個春天來臨時更努力的綻放。

 

FRANCK MULLER Quatre Saisons四季腕錶,以唯美、典雅與精緻的風貌重新詮釋了四季變換之美。18K玫瑰金或白金材質,自動上鏈機芯,42小時動力儲存。錶殼直徑42毫米,共鑲嵌有273顆鑽石和338顆有色寶石,展露季節更迭的繽紛美感,讓美好景緻永駐腕間。

 
TOP